close


哈哈!
明明就英文沒有很好!
還硬要落英文~

最近
「我的身邊」好多事又發生了!!
我自己的身上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事發生~
其實也是有的啦!
但是是在我自己身上所察覺到的變化,
這種變化很奇妙
感覺自己...
跟大家變得比較好了!!
而且,
我漸漸得當起了聆聽的這個角色
因為我不想在跟大家隔絕~
我希望融入在這個團體中

IN FACT
我最近也在努力中
不管是在泳隊AND班上
還有社團
有注意到的人就會發現我最近有點瘋瘋的!
而且也有人發現我最近講話變大聲了!!
雖然這樣感覺不錯!
但是有時候我也會覺得自己開玩笑好似開得太過頭
我覺得是因為我太急了!
急著表現自己
急著融入大家
急著娛樂大家
所以有時候說出來的話就未經過大腦
希望這些太衝動的話不要傷到誰
 
而且我覺得我可以當激動姊了!
有時候講話會突然很激動
(我覺得我是故意的,或許是想讓別人注意到吧?!我猜)
然後再跟人家講說冷靜

還有
今天講了好多話
講了我
講了你
講了他
講了我的過去
講了你的過去
講了他的過去
正在創造我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