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合照吧??
記得
那時候的我還很害羞
總是被動的跟著妳笑
但是
妳相信嗎?
從那時候開始
我就感覺得出來我們會很FUN!~
因為
連我自己都說不出的因為
我們很像?
一直記得那時候的鮪魚飯糰AND多多綠
《我們的默契》哈哈


這應該就是我們第二次的合照吧!
(而且還是在重訓室AND體育課)

總覺得我們的合照不夠多~:<
其實每次看到我其他同學們的照片
我都很想跟他們一樣
留下無數...屬於我們的回憶
BUT或許是愛面子?!
總不敢在別人面前展現我花癡的那面
一直到
妳說....妳要走了

我....本來想
在高二.在高三再跟你多相處.多創造屬於我們的美好
然而
卻以不夠時間
我只好好好得把握妳還在我身旁的日子


第三次的合照
我拚了命
拚命的拍照
趕在妳走前
留下妳的倩影
不是我想的未來
卻也無法挽回
唯一的留念
妳我的照片


真得捨不得妳走
卻還是要放妳走
不想拖住妳
因為妳已經有了自己另外想走的路
我不會反對
我會支持妳
因為
既然妳已經沒了對它的熱情
對它感到厭了
那就另外開闢妳的未來吧!
或許有人說妳是在逃避
在我看來
妳是勇敢

You are best in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