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訓的第一天,天呀!!!!!我

真的是好久沒做重訓了,連單槓都超久沒拉的說。妮妮

也難怪今天一拉完,整個手都虛脫了,游泳時手根本抬不起來  

以前五千對我來說可能還勉強算輕鬆,現在游五千根本累,而且還有打水

早上時,故意在第五小隊的群組問說 圖書館寒假有開嗎? 其實就是期待他的回覆

五天而已,我就撐不住了,故意密他一個貼圖,然後說傳錯了不算不算 想看他有什麼反應

結果他不理我,反而又是我不爽了,他真的摸透我在想什麼,他知道我會撐不了

他說 笑惹 跟我想的一樣 來密了 就別走嘛 好冏,為什麼他可以節制自己,我卻會按耐不住。

後來他又說 你根本想我啊 被發現我想他,但突然覺得好像也不是那麼想,愈克制自己不去想反而會更想吧。

他感覺掌握所有、猜到一切的感覺,讓我覺得不堪,好像我都在他掌握之中,我卻無法清楚他的想法。

果然或許我是輸了吧,但如果現在要我講說是不是喜歡他.....我想,剩下的是好感吧

或者是....一種不甘吧。但漸漸地可以看淡了,或許他還喜歡我、我還喜歡他。

但我們卻無法再一起了。因為我或許還想試試,但他卻沒有信心給我幸福,他沒有想要下去的動力。

我們在一列火車上,站上了車廂的分界,我還在原點,他卻駛離我了。我們都沒有下車,只是朝向了不同的地方前進罷了。

就當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