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ay is today

哈 睽違已久的我的生日終於到了xp

一早起床就接到蕭郁文的電話,喂...(剛睡醒)/生日快樂呀!!!!!/哈哈 謝囉,我剛睡醒啦/等等,有人要跟妳說話/大屁孩!!!!!!/呃..妳誰呀?......喔喔喔小屁孩欸哈/對呀生日快樂唷/.....

各種有趣~我才剛起床欸...不過,以這樣的開場來開啟我19歲的一天好像也不錯ya

因為今天david去考轉學考,到中午才回來。媽媽就說要刷國旅去吃洋朵,結果洋朵太多人了,只好改去吃25號廚房。

也是一間義大利麵店,但還有賣漢堡。

燉飯  

我吃的是茄汁海鮮燉飯,還蠻好吃的,裡面的蛤蠣和蝦子不少,味道很好,但就是這種義大利麵類的,吃到後來都會有點膩。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也很GOOD,不像外面都是用粉泡的那種味道,也很有料,玉米多。

 

後來,媽媽為了要刷國旅,就跑去兄弟大飯店買蛋糕,YAYA結果買到一個重乳酪蛋糕,還蠻好吃的。果然超愛乳酪。

蛋糕  

我的19歲生日~~~

接下來就是各種跑到我家來送禮的各種驚喜。

先是有人在不理不睬的一天後,早晨密我生日快樂。問說禮物勒,就說要來送花。

只是沒想到的是,他竟然還有送卡片。

我本來還想說他送花的意義,後來根本是多想,因為會想送我花也是他突發奇想的。

但還是很感動,第一次收到花,他大概也沒寫過卡片吧,但卻寫卡片送我。謝...

花

再來就是小羊載著他家可愛的弟弟和妹妹,三貼的來到我家,送我禮物。

雖然一開始說要慶生也沒下文,還是我一個人過了,但他還是跑來我家送禮,只因我說我想要禮物。

不曉得這究竟是化妝包還是鉛筆盒,哈哈不過心意我也收到了。

怪獸大學包  

這是最驚喜的部分,珞哥晚上開始就一直問我家怎麼走,我就想她大概明天要來捷運站送禮之類的吧。

結果突然就說她在捷運站叫我去找她,就急忙過去了。等到了卻都沒看到人,後來打電話叫我到二號出口去。

有人叫我,一回頭,就看到珞哥和綠綠。其實真的有嚇到,我沒有想到她們兩個真的大老遠跑來送禮給我。

尤其是綠仔,我壓根點沒想到她會來。結果她們合送了我一個後背包,好像是老虎那牌的,感覺就不便宜。

然後就合照,哈啦,還請路人幫我們拍照XD那時候有對母女走過,我一直很猶豫,結果後來媽媽就叫女兒轉過來,我以為是她知道我們想找她女兒幫我們拍照。

結果拍完就聽到她媽媽說,我以為那是妳同學XDDD已笑翻。

好啦,還是真的很感動。

珞AND綠三人包包 

後來因為還有約,只好就依依不捨跟他們告別,因為我也快遲到了。

跟城城哥哥約好要拿東西給我,可能還會順便去五分埔逛逛。

結果終於見到面,拿了個蛋糕給我,是草莓乳酪派,還寫了個小卡片。

先回到家,騎了車,還載他,就去五分埔。一邊逛,一邊聊了很多。

其實,對他也確實有好感,但又好像少了些什麼的感覺,好像真的是朋友。

草莓祝福草莓乳酪派  

 

回到家把各種訊息回完,過了18歲後的生活,真的都會覺得時間變過很快。

好快就19了,再明年就20了。今年生日雖然沒有特別出去慶生。

說好的幫我慶生或許有些也沒有實現,以為很好的人或許也沒給我祝福。

但,就別想太多吧,可能19歲更該學習的就是對人事物學著放下和看淡。

珍惜所擁有的就已足夠。也謝謝媽媽把我養大,到了現在,我更該長大。

19後面代表的或許更是 成長吧。希望自己19能成為更好更棒的人。

也能遇到一個能真心珍惜我的人,並珍惜身邊所有的朋友。

更重要的是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不讓家人擔心吧。

19歲,更好。


  

 

arrow
arrow

    葉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