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跟ET,然後加了謝惠惠的飯局

好久沒見到謝惠惠了呢,感覺她變更活潑的感覺。

而且她跟佳怡也很好,似乎覺得有點吃醋。

ET也是一樣很NICE,整場飯局就笑聲不斷,而且還拿了謝惠惠的自拍神器以及ET的I6來拍照。

還站在無臉男的面前拍照,哈哈,定時10秒超久的欸,我都快笑場了。

兩個都是我的國小同學。

只不過謝惠惠是隔壁班的,那時候記得我還請吳沅蓁拿那時候流行的畢業留言給她寫,

忘了那時候怎麼會拿給她寫,明明我們兩個都還不是很熟,到了國中就比較熟一點了。

真的覺得我有一個很可愛的國中同學,就是他,菜包。

那時候認識他就是一直憨憨的,很可愛,也很乖,人緣也很好。

老師們也都很喜歡他,高中時,還有跟他聊過幾次天,感覺真的很好。

他不像一般的男生,他給人的感覺就是很純粹,很直率,很天真。

 

很喜歡這種聚會,大家都說我變三八,我的國中時光其實最讓我懷念。

因為那是一段有點遺憾的回憶。所以想找尋,想創造新的回憶。

NIC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學會 國中
    全站熱搜

    葉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