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對於攝影是抱持一個想要拍下"美麗的瞬間"僅此這樣簡單的想法而已

隨著時間,我也買了第二台出現在我人生中的相機_Samaung EX2F

我從沒覺得我拍的照片多好看、抑或是多專業。大概就只是在比一般人更喜歡去捕捉瞬間罷了

光圈及快門對我來說總是太複雜,但到了現在又覺得最終還是需要吸收的。

不然多浪費我買了一台相機,卻始終只是一個門外漢。

所以就從網路上找了一些資料,雖然還是有點不瞭解,但大概就是需要去多碰吧。

這張是我用快門4拍出來的,總覺得有點小雀躍,才終於了解原來星軌那些是這樣拍出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