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天~ 1062667195.jpg  

自從沒有上班後,即便沒有了收入,卻心情能放鬆許多。

今天只有我和媽媽兩個人有空,大衛去上學,姊姊要出去。

就找媽媽陪我去美術館看展要做報告。

其實,一到了圓山站,不自覺地回憶起第一次到這邊的時候,是和他。

先不論今天的展示不是我喜歡看的主題,只要一到了美術館,或許是美術館的感覺,和簡約的裝飾。

- 0186  

令我覺得特別有文藝氣息,而更難得的是我和媽媽一起來。動畫10.jpg

後來去完美術館,本來要去圓山站旁邊的農市集逛逛,最後卻是決定坐公車到士林。

- 0185  

結果媽媽說到銘傳大學下車走過去就好了,因為她之前就是讀銘傳的。

一路走,就一路聽媽媽說:這個地下道以前很熱鬧啊!還有我們以前上課前都會來這邊吃東西~還有都會穿高跟鞋走這個坡上去學校。

回到媽媽的回憶似乎讓她很有感觸。動畫11.jpg

稍微逛了一下,因為早上夜市也還沒開,就說要回松山火車站去吃午餐。

結果吃了定食八動畫13.jpg

- 0216  

真的是很飽欸~吃完本來想說要去騎腳踏車,但正中午騎....呃應該會被曬死><

所以就到了seven去坐坐,還買了分解茶,插曲是我要結帳的時候,一直找不到錢包,結果翻一翻包包斷掉gg

- 0211  

超 難 得 的 是 媽 媽 今 天 很 配 合 我 拍 照 欸 ! ! ! ! ! ! ! 動畫12.jpg

休息了一陣子,她本來說有點累,但還是決定去騎腳踏車動畫6.jpg

- 0203  

- 0205  

 

最終就回家去囉~~~~~~~~~~~~~~~~~~~~

happy day:)

包子.gif

arrow
arrow

    葉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