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每次都講得那麼好聽
說什麼會好好努力.好好加油的話
結果每次根本都沒有做到

而且
我真的很膽小
都一直不敢跟人家說話
想開口卻開不了口
一直坐在一旁
不敢跟人家坐在一起說話.玩耍.吃便當
今天剛好看了力克寫的人生不設限
裡面有提到
她剛上學的時候
別人一開始也是以為他的腦袋跟她的身體一樣有問題
不過她不因此放棄
反而利用下課時間或吃飯時間
主動去找人說話
因為他知道
只坐在輪椅上枯等別人主動來跟他講話
這是不可能的
所以他要主動去適應環境
而不是等別人來適應她
我覺得
我就是在那邊枯等的人
我沒有主動去找別人說話
新來的學妹
她很可愛
總會主動跟我們打招呼
不會跟我一樣沒用

是不是我已經習慣了慧行的生活五年了
所以現在突然要我改變就有點困難
而且
知道我本性的大家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發瘋了!
這是值得高興的事嗎??
我不知道
好難適應
好難
難的不是西松很難適應
很難適應的是我這個人
我每次都這樣
膽小成這樣
不曉得
我到底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