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補習了
補習的環境不錯
老師也教得很好

更重要的是

有你們~

每次補習的時段我都很開心
因為可以跟你們拉近距離
可以讓我覺得自己沒有那麼疏遠

某某人
跟我一樣喜歡吃鮪魚飯糰
喜歡喝多多綠
聽到你說我們真的很像時
很開心
因為我已經好久沒有~
跟一個人那麼好過了!!

一進泳隊
我就覺得你是個不錯的人
我在想到底怎麼樣才能認識你
結果
你已經自己過來找我講話了!
(還偷騷我癢)
我其實沒有不怕癢
只是你騷的一點都不癢
更何況
我如果被你騷的哈哈大笑
ˇ豈不是有損我的形象嗎?哈!
後來我也有傳簡訊關心你
你也有回我
就這樣我們架起了溝通的橋梁
而補習
更拉近了你我之間的距離
(也讓我了解你的真面目)

另一個某人也是
希望成為好朋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