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冬短
感覺又進步了那麼一點
不只是動作、成績的進步
   還包括了人際關係方面的進步

現在的我
在泳隊已經覺得比較自在了
比較放得開
幾乎已經跟大家打成一片
這一點讓我很開心
  
之前跟大家還很不熟的時候,
我在想,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敢放開自己去跟大家打成一片?
那個時候甚至覺得
該不會我會一直那麼懦弱?

但是,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竟也能慢慢的融入這個團體
就連我覺得人很好卻不知道怎麼去親近的兩個學姐
也漸漸的跟他們拉近了些距離
這點是我之前想都沒想過的事情
卻實現了

原以為跟還不熟的學姊住同一間
我會不知道要講什麼很尷尬
結果因為住同間+開朗的學姊=相處好

還有還有
這次比賽看到了我最愛的老婆~~


一起拍了照→見證我兩的愛

親愛的老婆還當和事佬~
幫了我一個好大的忙

某某某
知道了!原來你並沒有在生我的氣
我以後會努力找你講話的
希望能找回以前那樣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