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段考

它到底是要考我們什麼?
是考我們懂不懂?
還是考驗我忍耐的極限??



我真的不明白~
突然間
我覺得努力和結果真的不成正比
我每天努力上課,
努力守規矩,
努力維持著一個好學生的模樣,
但諷刺的是,
我竟然輸給那些上課沒再聽、考試前臨時抱佛腳的某些人
我媽的說法是:「他們讀到重點!」
那我可以跟他們一樣嗎?

乾脆放棄!
不要讀書,
不要認真,
不要拚命,
不要補習,
不要那麼在意成績!
我一直一直很遵守遊戲規則!
可以放棄嗎?
答案是否定的,
我已經栽下去了!
興趣並不等於工作
我沒有其他優點
有的或許只是那麼一點偏執的努力!
但是,
或許方向不對
我的投資報酬率總是非常低


傷心是證明我還有血有淚嗎?
是證明我還有羞恥心嗎?
我只知道,
當我傷心的次數多於開心的次數時,
心已經
傷痕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