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被朋友關心著
在乎著
擔心著
保護著
打報不平著
真的是一件很感動的事!!



雖然心情不好的時候很鬱悶
但是
只要輕輕的說出一兩句
我心情不好的話
朋友們就會馬上關心的問你
怎麼了?

他們關心你
害怕你受傷害

但是如果傷心的原因
就是朋友呢...?

有時候會覺得
朋友都不夠懂我
但是我也會反省是自己沒讓他們懂


說也奇怪
即使我再怎難懂
遙遠的那方
總會有人懂我
她懂我最近感覺很鬱悶
她懂我心裡在壓抑什麼
她懂我需要什麼

你是那個人嗎?

你可以忍受我的無理取鬧和鬱悶寡歡嗎
你看得出來我的不愉快
你看得出來我極需發洩
你看得出來我需要得僅僅是一句關懷
一句問候

一個擁抱

還記得第一次要比400混的時候
那天是比賽的前幾天
我整個很緊張
整個很混亂
整個很茫然和無助
雖然外表游泳再怎麼厲害
我卻在心裡的大海中茫茫飄然.....墜落
即使再怎麼難過
有人卻看不出來
是我掩飾得太好
還是你從未仔細注意過我
絕望正吞噬著我
此刻想著
如果.....如果有人跟我說句加油就好了.....
正想著

突然學弟打亂我的沉默
問你有比400混喔?
我說.....對
他回.......加油!!

感動在胸口漫延
滿滿的暖意迅速擴張
第一次了解飄浮中的一根浮木的含義

好感謝好感謝她
即使她不知道一句加油對我重要性
我還是很感謝她



最感動的事
不是在於你感動的人做了多大的事
而是在於
讓你感動的人
他做的事可以感動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