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藍色
正代表了我此刻鬱悶的心情


我...一直很想很想問你們
我在你們心中的地位到底是第幾??
愛玉.宜敬.珈霖.家揚.怡凡
我真的真的很認真的問你們
不要敷衍我
我也知道你們把我當朋友
但我想知道的是哪種朋友
是跟班上同學一樣的一般朋友嗎??
還是你們彼此之間那種親密的友誼
我在那裡面嗎??
我...有份嗎??


但不管你們信不信
我的確把你們歸納在我很好很好的那種朋友內

如果你們也說有
那...我可以為一些小事發出我的疑問嗎??
即使這些小事微不足道
根本不是什麼理由

但對我來說的確是個很重要的問題

我想問
做歷史報告的時候為什麼沒有找我一組?
家揚慶生為什麼沒有找我去??

我姊說太誇張了吧?
這算什麼朋友?
問我那其他朋友都有去嗎??
我說我其他的''好朋友''都去了!
我在心裡努力說服自己
你們只是把我當乖寶寶罷了
以為我假日不能出去才沒有揪我
但我一上fb就看到你們打的卡.發的動態
我的心就冷了一半

你們說呢??
有理由嗎??

還是..根本不需要有理由
還是..一直以來都是我一廂情願?


我說了....
我真的說了....
如果我再不說
我怕我會像國中一樣
痛三年
後悔三年
不甘三年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成功了!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擺脫國中的懦弱
重新開始


我以為我們是一起的
我以為我們是好朋友

難道不是嗎??


難道....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