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周的主題是_燦爛如我-酷樂的每一天

最近
就是跟以前一樣啊~
沒什麼改變
所以我決定轉化一下自己
把無名的樣式都變得比較輕春
讓自己充滿在幸福的氛圍裡
或許會比較快樂吧!!

總覺得自己每次如果沒什麼事困擾著我的話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一點小事就會笑得很開心
然後一直笑><

知道我自己總是在裝瘋賣傻
(唉)然後真正難得感性的時候都沒人看
不知道自己裝瘋賣傻要做什麼?
或許是想引起人家的注意吧?
畢竟....真實得我似乎沒有什麼特別
太過乖巧
太過嚴肅
太過害羞
太過疏遠
太過自閉

所以我就替自己上了一張漂亮的包裝紙
理面的糖糖即使因為留淚而變黏黏的,外表看起來卻一如往常
理面的糖糖難得想找人講講話卻只會被當成裝飾品晾在一旁

糖糖^^
你行嗎?
即使燦爛如我
也要快樂得過每一天^^

晴天這個詞....
聽起來是不是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