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高一下的第一次段考

真的考得很差

即使成績還沒出來

我心裡也已經有個底了!....



我開始認真的去反省

好像...

自從上高中以來

我的態度就一直很混

有人可能會說

你哪裡混啊?你都考班上前幾名耶!

其實

不是我要貶低其他人的意思

只是

老師出的都基本題

而且班上又沒幾個人在讀書

跟國中比起來

想要前幾名似乎變得容易多了!

雖然說的輕鬆

但我好像也從沒拿過第一名

或許是仗著自己能輕易的拿分

想著只要把段考範圍讀好就好!

可以及格不要太難看就好

↑這種心態

導致我每況愈下

在加上班上讀書風氣並不盛行

我就也開始混濁

然而

我卻忘了一年多後的學測

它並不會因為我是體育班而出的簡單點

相反的難易度都跟普通班是一樣的

何況我們讀書的時間本來就比普通班少

能運用的時間不多

如果我再不好好把握

我想

我遲早會後悔的

所以

我想振作了!

真正的振作

不要只是嘴巴說說

而是真的付諸行動







葉婉淇!你可以的~

(以後如果看到我記得要叫我趕快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