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六福村
安毓楊子賢一起去
第一次跟朋友出去耶
很開心!

一到六福村
我們的第一站竟然就是風火輪
有點類似海盜船
只不過是整個轉過去360度
過程中
我眼睛都是緊閉的
還一直喊著「到底完了沒?」
很刺激~~

第二站呢!
就到了你們兩個覺得一點都不可怕的鬼屋
(我卻怕得要死)
雖然不可怕\
但我除了把眼睛遮住外
還用外套把耳朵蓋住
(這樣才聽不到音效)

後來又去了海盜船
AND
也是360度轉的一個遊樂器材

中途我們還在餐廳去休息




 
不過
跟這個比起來
前面玩的可能都是小CASE了
答案就是
大怒神
一開始上去時
我覺得感覺還好
但隨著高度逐漸增加
我開始恐懼啦!
尤其是到最高點停住那剎那
我完全不知道該想什麼
正在想時
『啊!』
重力加速度
整個往下墜
心是懸起來的!!
到了以後
我的手有點抖
你們兩個卻又再坐了一次




真是可怕的一次經驗
(希望以後別再有了!)




其實
我本來就有點想嘗試看看
只是我就是需要那點點勇氣
而那點點勇氣
是你們兩個給我的
因為
我在期待你們兩個硬拉我上去
希望你們拉著我
所以不管什麼
我才都跟著你們一起坐
即使我很怕
呵呵!



而且
這趟出遊
又讓我發現跟妳的共通點又多了一個
就是我們都愛喝木瓜牛奶
很開心我們這麼像
感覺我們很親
很要好
很讚!

別怕吃呀!
吃胖了
我一樣把你當成我的GOOD FRIEND!




還有
另一個某人
我們也越來越熟了!


Happy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