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毓容學姊
他跟我講話時總是笑笑的
他第一次跟我講話是問我縣運是星期幾
第二次跟我講話是問我縣運是幾號
第三次他問我我報什麼項目
第四次也是
問我報什麼項目
第五次是縣運的前一天跟我說明天見
第六次是在縣運的二十五米池大叫我學妹
第七次是我比完一百自和四百自很累坐在地板上準備接力時
他說學妹你緊張喔?
還有跟我說星期一和二你還有去練喔?這麼厲害
第一次聽他提到我
是我第二天沒去接四百混接力
他問阿珮說葉婉淇哩?他怎麼沒接
阿珮說他很累
他說很累?那他還去西松練?

看到上面這些話
是不是有人覺得我是神經病?
是不是有人懷疑我是GAY
哈哈!
我也不知道
只是單純的覺得學姊人很好
可是到時候我的戶籍如果轉回台北了
會不會就跟學姊沒有交集了?
因為藉由縣運這個話題
學姐竟然會跟我說話
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所以才擔心如果我以後沒比縣運了!
學姊會不會就不理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