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縣運
這次的縣運跟以往不同
因為我已經離開慧行
到西松去了
我現在在西松練習
這次縣運
才回來比
因為我的戶籍還在桃園

這次的成績很差
真的很差
100自游到1分10秒(─3)
400自游到5分16秒(9)
好爛的成績
慧行的教練對我應該很失望
雖然他們沒有直接說出來
但我知道
我想我們團體應該可以拿到前三
如果我一百自沒退步
至少也可以前六吧!
但事實是我退步了
接力也游得很差
連慧行的學妹都可以游到1分08秒
我還在游那個什麼1分10秒
體能也退步了

學姊的爸爸跟我說
學姊一開始到西松也是
體力雖然有進步
但成績還不會出來
大約半年後才會看到成績
本來我想有可能
但我游完後
看到我那個爛成績
我心想
那也是要像學姊那麼認真努力才可以吧
我不夠認真不夠努力

今天早上西松的教練還問我
游得怎樣?
我說不出口
這種爛成績
最後我還是說了
教練聽到我退步九秒
說我怎麼游的?
我無語
再問是不是游起來很累?
我說是
似乎羞愧到想哭
這樣的成績
會不會讓慧行的教練認為我到西松去都沒進步?
是不是西松操得不夠兇?
雖然西松的體適能的確是比慧行得少一點
但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在我自己的身上
是我自己在游主項時
都沒達到教練的秒數

而且雖然比縣運時
我游完一百自就接著游四百自
然後比完再接著接力
他們說
這樣你很累耶
游這樣不錯了啦!
我說
是我真的游不好!
蘭蘭姐姐比那麼多項
人家也是接著游沒休息
為什麼人家的秒數還是很好!
我卻因為體力不足愈游愈慢?

真的讓大家都失望了
可能本來還想說我來接力
可以游得更快
結果
我卻害你們大大的失望

我懷疑自己了

到西松去
我的成績也是倒數的
回到慧行
也比不上學弟妹們
人家在力爭上游
我是否真的是每況愈下?
失望....透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