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是淚腺特別發達?
還是最近特別憂鬱?

我走在黑暗的小巷裡獨自掉淚!
在午休時間躲在外套裡流淚
做在公車上時縮在椅背後面眼淚落不停

我知道很誇張!
但....
我想,這是我發洩的方式之一!

前幾天是因為突然很想爸爸哭
今天則是因為覺得自己很沒用而哭
今天游泳時又被教練說把動作做好!
真的覺得自己很爛很沒用

從國中起就開始遇到瓶頸
因為小學時候雖然動作也很爛
但可能是因為還小
所以沒有什麼差!
但隨著年紀愈來愈大
我的動作也愈來愈爛!!!!

別人都愈游愈快~
而我,卻好像愈游愈慢~
我是不是不適合游泳?
還是是因為我不夠認真?
無語了~
心寒了~
無力了~

我變得脆弱至極~
需要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